可可

宫村君。

时酒:

宫村伊澄 cn 森永


摄   ZY


staff   son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理了一下之前的照片////..


发现只是微博就没地儿好好地发过它们了 【土下座【真是对不起照片们/w\


慢慢更好了(/\\▽\\)/


堀与宫村这部漫画真的好看死啦!!!!!强烈推荐噢噢噢噢噢噢!!!温馨可爱很容易就看完了根本停不下来【闭嘴吧安利


大家都去看嘛嘛嘛



一期一会:

 "詛咒與祝福的界限  少女墮入其中的黑暗 在深深的淺睡之中”

“在薔薇塔里 沉睡的公主 你為何,越過了這個界限呢 …

來,唱給我聽聽吧”.


【七宗罪】<Siebte Schuld>      

居然對高貴的王女施下詛咒
傲慢的人就是你們啊!


Sound horizon märchen~薔薇の塔で眠る姫君~

~薔薇の塔で眠る姫君~


薔薇姫 @ Yuka

王子 @ 海月

THANK T子& Chad


märchen入而很喜歡這首歌很喜歡很喜歡

在白雪姬也很喜歡,但聽久了後就覺得這首更耐聽?

很喜歡的一輯相

謝謝王子,也謝謝攝影師陪我們拍到這麼夜。

黑暗系的童話大概是我很少拍的類型吧O>_<O


♥レロレロレロ:

自己煮拉面次o(`▽′)ψ 

大分酱油好咸,还是喜欢熊本和长崎的

也就这么回事嘛:

给盗笔吧做活动用的宣图。

盗笔一的吴老板和沙海后的吴老板。


……时间是把杀猪刀(X

古骨谷:

抽时间出了BH6~没什么时间出战斗服版,所以就常服满足一下吧TAT

没有什么特定内容,大概就是两只约(并不)的故事~

Go Go Tomago:原PO

Honey Lemon: @nonoodles,就喝口汤吧 

摄影和后期: @迦兰摄影-包子 

包子芽菜辛苦啦XD~~~~

勇者汐w:

今天去了猫咖!

为什么手机只能一张一张发图(。•́︿•̀。)


HANABI:

2014.11.30   FREE! 宗凛

山崎宗介@atomzi  

松岡凛@ yuzu  

摄影@熊天大Y  


一丢丢的剧情和脑洞=w=祝大家情人节食用愉快❤!

木竹初:

 深町内心自己竟然被老大和一只仓鼠秀了一脸【。】

一个没忍住...再来只仓鼠番茄啊啊!!!

最新集里太虐了求点甜的_(:_」∠)_

蠢咩的 @maobester 文坑右转http://maobester.lofter.com/post/1cc3dfe8_61ab86a啾啾啾